close

【TW-891397】1020504_USA.png

Sent on:  

Received on: 

Sent to: USA

Distance: 12,735 km

 

這是我的第一張出去的明信片

因為寄出去前來不及上傳明信片的玉照

然後收件人也沒有傳,所以導致我PC的網頁上就沒有這張照片了~嗚嗚

還好當初備份一張

希望以後自已都要記得備份一張,要不然就要賭賭看收件人得˙良心惹~

 

這張明信片的收件人叫做Sharon住在美國德州

她說她是在南非出生的,然後七歲的時候移居美國,她有兩隻貓

喜歡閱讀,釣魚,畫畫,烹飪

他說他希望可以收到城市景色的明信片

所以我救濟這張北投圖書館的片給她

因為我覺得我很喜歡北投圖書館

是一間綠色的圖書館

記得沒錯的話

我也在片中有介紹北投圖書館

 

可是~阿姨~

妳為什麼不幫我上傳照片ㄚㄚㄚ ~(哭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