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NL-1959179】1020725_Netherlands

Sent on: 

Received on: 

Received fom:  Netherlands   

Distance: 9,482 km

 

荷蘭女孩 Karin 從荷蘭寄來的片,她說因為他沒有我許願牆上喜歡類型的片,所以就寄了這張給我(也太誠實了吧!?)

他的自我介紹中有說她住在 Apeldoorn,看了股溝地圖,是一個超級小的城鎮,位置在荷蘭的中心,大小跟斗六市差不多吧!

而且網路上的介紹是這樣" 阿珀爾多倫是一個位於荷蘭中部省份海爾德蘭省的東部的一個城市。 2009年荷蘭女王貝婭特麗克絲在阿珀爾多倫參加女王日的慶祝活動時,其乘坐的汽車遭一名男子駕車撞擊未遂,事件共導致6人死亡。 "

靠邀咧~怎麼會一個好端端地地方最著名的事情居然是社會事件,Apeldoorn的人要哭哭了吧

 

【NL-1959179】1020725_Netherlands (STAMP)

右邊那張郵票一開始我以為是達利(可能是因為他的鬍子的關係..好膚淺的我)

可是仔細看了一下,他旁邊有寫他的名字P.J. troelstra

股溝不到這個人,大概知道是荷蘭的一位政治家

中間的郵票好可愛

可是仔細瞧 發現也滿恐怖的

每個小孩頭上都帶著怪物的帽子

感覺像小時候聽的中國鬼怪故事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